2016年1月25日星期一

短信這樣發,更有利於與前女友復合



一、寫高回復率的簡訊。如果你和挽回對像目前四面佛的關系都還是比較冷淡的,但你又想通過簡訊的方式和對方保持一定的聯系。首先你要知道的是對方肯定是害怕被你不停騷擾的,你發的簡訊不能讓對方感覺有壓力或是對你很厭倦,因此你的簡挽回感情訊內容必須是簡單明了的,而且是容易回答的。例如:“之前我有去參加xx(對方喜歡的藝人)挽回愛情的方法的演唱會了,還順便買了限定的CD,你要聽嗎?”如果對像是很喜歡吃西餐的,你還可以問:“聽說在你家附近開了一家特別有名的西餐廳,你有去吃嗎?”這些簡訊的內容都可以讓對像收到你的簡訊後立馬做出回復。

二、簡訊的內容是求助知識的,不是求助他人的。下面針對求助知識和求助他人分別舉一個例子。“我好像感冒了,可以告訴我以前你吃了很有效的藥是什麼嗎?”“我好像有點感冒了,可以給我以前你吃了很有效的那種藥嗎?”前者是求助對方知識,後者寫的則是求助對方這個人的內容。依賴對挽回女友方幫挽回男友助的時候,要謹記限於求助對方知識的內容。求助對方知識,對方則可以通過簡訊的方式告訴你做法,這在對方看來是完全沒有情感上的需求的,對方也會感到回復你的簡訊是輕松的;而求助對方本人的,對方還要思考要不要回復的?回復你的成本可能是要出去見你,因此對方往往會對這樣的簡訊視而不見。

三、簡訊的內容是對方感興趣的。憑借你以往對對方的了解,你可以寫一些對方特別感興趣的事物來作為簡訊的內容。例如:“你喜歡的xx明星,好像要在xx地方舉辦活動喔。”“有一場很搞笑的電影/很感動的電影會在xx時候上映哦。”簡訊的內容一定是要符合對方的興趣愛好的,這樣對方才會挽回婚姻有興趣並且輕松愉悅地回復你的簡訊。所以選擇對方有興趣,會開心的話題是相當重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