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星期一

什麼樣的網站結構利於SEO優化



  扁平結構:優點是網站結構層次SEO短,蜘蛛爬取的效率高,URL比較短,有利於搜索引擎的收錄和排名。缺點是URL語義不明顯,可能會隨著數據量的增加使網站難以組織,內鏈也會不好做,權重傳遞難以集中。

  樹型結構:優點是網站結構清SEO楚,USEORL語義明確,權值傳遞會比較容易,後期管理比較簡單。缺點是過深的樹層次將導致收錄速度下降,過密的網結構也會導致網站結構混亂,鏈接復雜,容易導致蜘蛛效率的下降。

  而邏輯結構是指通過網站的內部鏈接將各種頁面組織起來而形成的結構圖,不seo過一般比較好的邏輯結構是與上面提到的物理結構想吻合。

  因此我們在進行seo操作的時候要注意以下幾點:

  一、多注意網站的邏輯結構,搜索引擎更注重。

  二、邏輯結構層數要淺,最好不要超過3級,這樣頁面被搜索引擎抓取到的幾率就越大。

  三、邏輯結構要清晰,導航清晰,符合用戶使用習慣。

  四、分清主次,把一些重要的頁面放在seo主頁,尤其是一些內容頁面。

  五搜尋行銷、做好內鏈建設,讓網站的呈現網狀,讓蜘蛛充分抓取。

  六、用好網站的次導航,面包屑導航。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