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星期一

七月地板流行風 讓木地板裝飾家居更優美



哪些是大眾化的流行家居風格,不管使用什麼樣的木地板室內設計公司,家是自己的,有家人的地方就是最溫馨的家。如果你也正在為裝修做准備,不妨來看看下面幾個系類的家居風格,相信總是會找到你喜歡的一款。

一、森林系之自然風:穿梭於水泥混凝土當中的現代(現代裝修效果圖)人,渴望滿眼綠色,渴望呼吸清新氣息。自然風格的室內設計,能夠體現出與大自然親近的元素,打造出一種更純粹、更地道的自然風情,從而緩解人們的緊張和壓力。偏深沉色彩帶有清晰木紋的地板會帶你回到森林般的感覺。實木復合地板搭配一些原木家具和桃園室內設計綠色植物,這樣的家讓人自然放松。

二、現代中式風:傳統的中式(中式裝修效果圖)風格經過時間的沉澱,厚重而大氣。用現代的元素來演繹傳統靈魂,不需雕龍刻鳳,一張臉譜、一副剪紙,甚至是一件中國紅的立櫃,搭配上沉穩的原木地板,讓中式風格在現代設計中重生。將中式風格線條化、抽像化等,讓其在傳統與現代中間進行演變,並結合當下生活所需,拆分重組,構成新的視覺感。

 三、極簡北歐風:流行的流線造型,創造柔和的視覺效果,然而其精簡線條、單一材質、和明亮色彩,皆展現出細膩、雅致的流暢設計風格。每個細節皆可看出設計者對人體工學的縝密考慮。簡單的家具,大片白色的家具搭配色淺色系或者干脆白色的木地板,簡約(簡約裝修效果圖)而時尚。

四、玩樂主義之治愈系: 這兩者都是家居年輕化的產物。玩樂主義更具責任心,更強調“做你自己”,它已並不僅是一種享樂行為,更不僅意味著休閑和逃避工作壓力,它桃園室內設計已經成為一種精神,被認為是一種生活的風格——無憂無慮,在思想上不被需求和勞動所困,幽默,有著發自身心的放松。裸色,最初來源於皮膚、嘴唇相近的顏色,包括肉色、米色、卡其色、棕色等,不具侵略性,跟任何顏台中室內設計色都能和諧搭配,因為無壓力、舒緩情緒、具安撫性的心理暗示,因此被稱為治愈心靈的顏色。靈活的家居顏色搭配選擇讓多樣的強化地板備受歡迎。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