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星期一

家居裝修第一步 臥室衣櫃要把住



如今的房價一路飆升,很多年輕台中室內設計人咬緊牙關,付了房子的首付後卻沒有勇氣裝修。為裝修費用相對貴昂,所以設計布局在這個寸土寸金的空間裡,就顯得尤為重要。拿衣櫃設計來說,如果做得好,不僅可以節省空間,還能收納很多東西;如果設計得不合理,後期你會發現它滿足不了你收裝衣服的需求,還需要另添櫃子。那麼裝修第一步,請把握好臥室衣櫃裝修關。

  案例一:入牆式衣櫃跟空間要地位

  房型特點:具有凹位空間桃園室內設計

  入牆式衣櫃,大大增強空間的使用面積,不但可以有效地擴大生活空間,而且時尚新潮、美觀實用,與整體環境更好地和諧統一,美觀而實用。

  案例二:到頂延伸衣櫃每絲空間都爭取

  適合房型:所有房型

  到頂延伸衣櫃,從臥室空間量身定制衣櫃,使得每絲每毫空間的使用率達到100%,同時采用趟門衣櫃,對於傳統掩門衣櫃,更加符合空間物理學。

  案例三:包梁包柱衣櫃如水般無孔不入

  房型特點:多梁多柱房型

  定制衣櫃能將臥室的梁和柱很好的包容進去,通過這張衣櫃效果圖能簡單明了地看到包桃園室內設計住的那部分橫梁室內設計公司和柱體完美的被修飾掉,兼具美觀和增大收納度。

  案例四:轉角衣櫃跟不規則房型說再見

  房型特點:不規則房型

  轉角衣櫃的合理搭配,將原有的“死角”充分利用起來,並且還可以減少清理家中“死角”的煩惱,使得空間安排緊湊有序,同時又富有美感!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