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星期日

中國倉儲業投資分析及前景預測



  倉儲是商品流通的重要環節之一,物料架也是物流活動的重要支柱。在社會分工和專業化生產的條件下,為保持社會再生產過程的順利進行,必須儲存一定量的物資,以滿足一定時間內社會生產和消費的需要。

  倉儲在國民經濟中占有重要的地位和作用。近年來,倉儲業占社會物流總費用的比例和倉儲占GDP的比重都隨著倉儲業的發展而不斷倉儲設備的上升,倉儲業在整個經濟運行中的地位逐年提高。

  2010年的倉鋼架儲業延續了2009年下半年的回升勢頭。在全國經濟增長的大背景下,倉儲業各項經濟指標均取得較高的增長速度。全國60個大型倉儲企業實現主營業務收入234。5億元,同比增長22。1%;實現利潤總額4。69億元,同比增長22。5%。

  2011年我國倉儲業繼續保持良好發展勢頭,全國倉儲業增加值增長11。9%,固定資產投資額的增速達32。7%。177家公共倉儲企業主營收入增長11。2%,165家倉儲企業的固定資產總額增長43。9%,147家倉儲企業的收入利潤率為8。2%。

 倉儲架 2012年,我國67個大型倉儲企業生產經營基本穩定,實現主營業務收入318億元,比上年288。7億元增長10。5%。

   對中國倉儲業來說,機遇與挑戰並存。由於倉儲服務大部分領域全面對外開放,市場准入方面的障礙已經不再存在,大量外資進入中國倉儲領域,獨資企業林立。 未來倉儲業將進入一個高速發展期,且在設施建設、業務發展、經營管理三個方面繼續突破,倉儲業的固定資產投資與業務規模將會繼續大幅增長,倉儲企業的經濟 效益將隨增值服務的發展逐年提高。

  中投顧問巧固架發 布的《2014-2018年中國倉儲業投資分析及前景預測報告》共九章。首先介紹了倉儲業的定義、發展意義、國內現狀等,接著具體分析了倉儲服務業、倉儲 地產業和低溫倉儲業的發展。隨後,報告對倉儲業做了區域發展分析、重點企業經營狀況分析、技術發展分析和行業競爭分析,最後分析了倉儲業的投資潛力、存在 風險與未來前景。

  本研究報告數據主要來自於國家統計局、海關總署、商務部、財政部、中投顧問產業研究中心、中投顧問市場調查中心、中 國倉儲協會以及國內外重點刊物等渠道,數據權威、詳實、豐富,同時通過專業的分析預測模型,對行業核心發展指標進行科學地預測。您或貴單位若想對倉儲業有 個系統深入的了解、或者想投資倉儲業,本報告將是您不可或缺的重要參考工具。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