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星期一

SEO優化外鏈建設要注意四點內容



  外鏈,即外部鏈接。搜索引擎搜尋行銷會認為,一SEO次鏈接就等於一次投票。投票是一種信任一種推薦。如果理解了這一點,相信大家就能夠明白外鏈建設的意義。

  對,當我們需要優化的網站有很多外部鏈接的時候,搜索引擎就會認為,我們的網站是接受了很多投票。我們的網站就SEO是有價值的。

  那麼現在我們來說一下SEO外鏈建設需要注意的四點內容

  1、單向外鏈對網站的SEO更有SEO價值

  外鏈一般有兩種,即單向外鏈和雙向外鏈(友情鏈接)。如果依然用投票的概念去理解,大家就不難發現,如果別人都投給我,而我沒有投給別人,那麼這樣的投票會比相互的投票來的更有價值

  2、從高權重的網站建設的外鏈更有價值

  雖然權重的概念一直被所否認,解釋權重時說,權重對於一個網站,在不同的環境下是不同的,沒有一個固定的權重中。但是不可否認,權重依然是搜索引擎評價網站價值的一個標准。所以,從高權重的網站裡來建設外鏈,可以理解為被搜索引擎認可的網站發來seo的投票,會比不知名的網站發來的投票更有意義

  3、從行業相關、產品相關的網站建設的外鏈更有價值

  搜索引擎對於網站有一個判斷,當一個行業內的網站發來的一次投票,會比不相關的網站發來的投票更可信。這好比一個婦產科醫生告訴你哪家的CPU性價比最高一樣。

  seo4、建設外鏈的網站需要來自不同的地域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