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兒童攝影中寶寶服裝搭配的基本特點

兒童攝影中寶寶服裝搭配的基本特點

漂亮的服裝可以襯托出寶寶與生俱來的氣質,但商場中琳瑯滿目的服裝令每個父母眼花繚亂,商業攝影絞盡腦汁也未能為寶寶搭配出合適的衣服。在為寶寶拍照是,想知道到底什麼顏色、款式適合自己的寶寶嗎?國際兒童攝影會館來與您分享“寶寶服裝搭配”的小知識。
搭配服裝首先想到的便是顏色,寶寶對色彩有著獨特的喜好,所以在選擇衣服時,要針對寶寶膚色的不同,進行色彩搭配。若皮膚較暗,應選擇高明度、色彩鮮豔的服裝,這樣會顯得精神。膚色較亮的寶寶,色彩範圍可以寬一些,即使是穿灰色、黑色,人也會很清秀。
服裝搭配不僅僅要針對膚色也要針對性格,為文靜的寶寶選擇衣服時,應以面料柔軟而富有彈性的服裝為主,如:棉、絲、毛等成分,這樣的衣服不僅舒服,自然,還能極大的表現出孩子的純潔和靈性。對於比較淘氣的寶寶,商業攝影可以給他們選擇質地稍微結實、耐磨的服裝,例如牛仔褲、運動服等。寶寶穿上這類衣服可愛又精神。
其實搭配沒有固定的格式,只要你善於發現寶寶身上的亮點,他們都將成為耀眼的童星。國際兒童攝影會館通過為寶寶拍照,記錄下您的寶寶能夠健康漂亮的成長過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