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台中新秘新娘美容敲門

台中新秘新娘美容敲門
美容小敲門
把黃瓜切成片,要很薄的那種黃瓜泡在牛奶裡,就OK了,等黃瓜完全吸收(大概30分鐘)就可以往臉上貼了!皮膚粗糙者可將醋與甘油以5: 1比例調和塗抹面部,每日堅持,會使皮膚變細嫩。在洗臉水中加一湯匙醋洗臉,也有美容功效。
1.將香蕉搗碎,加入牛奶,塗在臉上。 20分鐘後洗淨,可以使你的皮膚細膩光滑。
2.把雞蛋清和蜂蜜攪拌均勻後塗在臉上可以使皮膚光滑並減少皺紋。
3.把薑黃粉末和牛奶混合後塗在臉上可以去除曬斑和減少臉上的汗毛。
4.麥片,乳酪和西紅柿汁攪拌均勻塗在臉上,20分鐘之後再用涼水洗乾淨,可以幫助恢復曬黑的皮膚,使皮膚有光澤。
5.把生土豆片貼在臉上可以減輕雀斑顏色和疤痕。
6.黃瓜汁是很棒的緊膚水。把黃瓜汁均勻塗在臉上可以收緊毛孔。 15分鐘後用清水洗乾淨。
7.黃粉和酸橙汁也可以幫助恢復曬黑的皮膚。酸橙汁是天然的漂白劑。
8.蜂蜜可以使皮膚細膩光滑有光澤,並減少皺紋。
9.桔類水果汁是對付油性皮膚的好選擇。
10.用冰塊摩擦皮膚可以收緊毛孔並促進血液循環。
面對著婚期的臨近,大陸新娘在此前的個人保養也是不容小瞧的哦!完美新娘秘書的婚前保養密集在此就送給大家嘍牙齒美白現在我來告訴打擊一些新秘美容小敲門哦!呵呵
1提前計劃,至少提前一個月開始潔牙過程。
2嘗試使用藍色基調的口紅,如李子紅或櫻桃紅,這種顏色有助於最大程度地降低牙齒的黃色調,讓牙齒看起來更淨白。
3不想讓嘴唇在大婚的日子里幹枯憔悴?用唇刷溫柔地去除唇部的角質,你就靜靜等待嘴唇變得柔軟粉嫩吧!
眉毛   
1、聽從專業化妝師的建議,要知道,眉毛的妝容和眼睛一樣重要。
2、不慎把眉毛拔禿了?別慌張。現在有很多產品可以幫助眉毛再生。百分百黑色人造絲製成,自然美觀,只需數分鐘,加長眉毛,不著痕跡。
3、購買一瓶眉型修飾者喱,眉膠可以有效將眉毛固定形狀,眉毛不再雜亂了。
美白
1、提前嘗試,美白產品對不同的人效果不同,最好的辦法就是提前確知這種方法適合你,你的皮膚不會產生不良反應。
2、在婚禮上避免暴晒,美白至少應該提前一個月進行,你的膚色才會有時間變得更明亮動人,才能更好的選擇婚紗!
3、做好皮膚美白前的準備工作,使用皮膚磨砂膏,礦泉潤體磨砂凝膠,在膝蓋、手肘、腳後跟等部位祛除角質。
4、亞洲人為了避免看起來皮膚發黃,可以嘗試使用含綠色調的修顏粉底調整膚色。
護膚
1、美容保養在婚禮前提早進行常規臉部護理。每天早晚堅持,準台中新秘的皮膚會更加柔軟、平滑、明亮。
2、給自己放鬆的時間。隨著婚禮日期越來越近,你可以通過香薰、按摩等方法來放鬆自己,降低婚前焦躁感。
3、不要在臨近婚禮時做美容,否則臉上長了痘痘可沒法補救咯!
4、嘗試DIY美容。
5、控制面部斑點,在婚禮前4個月開始除斑療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