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星期一

seo篇——seo排名技巧及關鍵詞部署策略



  1、相關性原則

  當用戶在搜索引擎seo搜索關鍵詞時,搜索引擎首先會從大量的網站數據庫中尋找與搜索詞最相關的網站來加以展示。一般來說,相關性越高,網站的排名越靠前。在SEO中最核心的第一步便在於大量地在網站中布置關鍵詞和長尾關鍵詞。

  (長尾關鍵詞:非目標關鍵詞但搜索的同時也能夠對目標網站帶來流量的短語詞彙等。如目標網站是葡萄架眾籌網,眾籌創業、發起眾SEO籌項目、眾籌項目推薦便是長尾關鍵詞)

  部署策略:
SEO
  1)在title、description和keywords標簽中布局關鍵詞

  Title是目前所有影響SEO排名的因素中最為重要的一個。在網頁的title中一般是融入1-2個核心關鍵詞,如果有需要再通過長尾關鍵詞重復一次。然而在部署關鍵詞的過程之中,需要著重注意用戶體驗,不可盲目部署,損害用戶對於網站內容的直接體驗。

  SEO2)在網站導航、欄目名稱和文章標題等重要位置布局關鍵詞

  3)在鏈接中布局關鍵詞

seo   鏈接中部署關鍵詞,分為內部鏈接和外部鏈接兩種方式,內部鏈接指的是從自身網站內部的不同關鍵詞鏈接,外部鏈接指的是從其他網站部署關鍵詞後錨定目標網 站的錨鏈接。內部鏈接往往通過導航文字和內容頁中的關鍵詞鏈接來實現。外部鏈接通常是通過友情鏈接、博客以及論壇上的外鏈來實現。如本文中,眾籌、創業孵 化便是指向葡萄架眾籌網的錨鏈接關鍵詞。

  4)在文章中布局關鍵詞(在網站的內容頁中自然部署關鍵詞)

  2、權威性原則

搜尋行銷  網站權重是SEO權威性原則的一個體現。所謂網站權重是指:搜索引擎給網站(包括網頁)賦予一定的權威值,對網站(含網頁)權威的評估評價,一個網站權重越高,在搜索引擎所占的份量越大,在就越好。

  網站權重是一個綜合概念,是由域名的權重、內容的質量、鏈接的權重來綜合決定的。網站權重一般是通過PR值、快照日期、收錄數、外鏈數等指標表現出來。

  1)域名的權重:一般來說,年數越久的網站在搜索引擎中的排名會越高。

  2)內容的質量:搜索引擎對於用戶體驗是非常看重的。所以對於內容的質量,搜索引擎鼓勵遠傳內容,對於一個網站而言,只有產生大量的原創內容,才能夠在搜索引擎的權重競爭中取得優勢。對於內容質量的衡量而言,網站發布文章的轉發率、閱讀率都是衡量其權重的標准。

  3)鏈接的權重:外鏈所在網站的Alexa排名、PR值、快照日期、網站內容的數量與質量、鏈接頁面的PR值等是對於外鏈權重的一大判斷標准。選擇高質量網站部署外鏈,對於網站的SEO排名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3、實用性原則

  網站的實用性主要體現在網站的IP、PV上,同時訪問時間也是網站實用性衡量的一大標准。衡量標准如下:

   1)用戶的訪問數、訪問時間和跳出率。以葡萄架眾籌網為例,網站上線三周不到的時間,目前的IP是300,PV是900,跳出率相對很低。跳出率是指用 戶達到網站後,沒有打開其他頁面,就直接關閉網站了。如果跳出率過高,就說明網站的內容用戶不喜歡,對於用戶來說也沒有幫助,從側面也能反映出網站的質量 不高。

  2)網站的評論數和轉載數。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