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星期一

中央空調施工中設備試運轉



設備試運轉前應具備下列條件:設備及其附屬設備,管路等均應空調箱全部施工完畢,施工記錄及資料應齊全。其中:設備的精平和幾何精度經檢驗合格;潤滑、冷卻、水、電氣(儀表)控制等附屬裝置均應按系統檢驗,並應符合試運轉的要求;需要的檢測儀器、安全防護措施用具符合試運轉的要求;試運轉組織已落實,參加試運轉的人員應熟悉設備的構造,性能,設備技術文件和掌握操作規程及試運轉操作。

設備及周圍環境應清掃干淨,設備附近不得進行有粉塵或噪音較大的作業。

  試運轉的內容單體設備的空負荷試運轉、負荷試運轉;

  試運轉的要求應符合設備制造廠的技術要求或JBJ23-96第七章中的有關規定。試運轉所需的水、電、氣、汽油等能全部送到;空調設備各種電器儀表及潤滑裝置,其動作靈敏可靠;點動設備時,沒有磨擦卡阻及異聲響;風機啟動時應關小進風門,隨風機的正常運轉,逐漸開啟進風門,並不得在喘震區停留,設備運轉時,如有異常情況應立即停車,排除故障後再試。經過規定時間的試運轉,軸承溫度、潤油溫度正常,設備運行平穩、聲音正常,其它技術指標符合設備技術文件的要求,視為設備試運轉合格。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