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星期一

網站建設過程中應掌握的seo技巧



  1。不要精力全放在做外鏈上。

  一部分seoer80搜尋行銷%的時間都在做外鏈,他們思想還停留在內容為王,外鏈為皇的時代,大家為了追求數量,把大把的時間放在發外鏈上,其實這樣做對網站也沒有什麼作用。因為在你發個性簽SEO名 的初期,一旦被收錄,是會計算權重的,而實際上大家在論壇發的個性簽名其實都是一些灌水帖,很少有人會去點擊你的個性簽名的,然後會認為你的鏈接是垃圾鏈 接,會對你的網站進行處罰。大家專注於發外鏈,網上也有了外鏈群發的機器。每天都可以發很多的外鏈,,但是到更新的算法後,這樣做只會適得SEO其反,容易造成網站降權。我們可以適當的進行友情鏈接,軟文鏈接以及論壇等外鏈方式能夠為選擇的網站提供相應的導入鏈接。外鏈的網頁的質量將對於與之相應的友情鏈接的網站的推廣有著非常重要的影響。

  2。網站內鏈建設。

  建設內鏈時要對文章的鏈接數量進行相應的控制。一般情況下選擇1到3個鏈接數。既要保證鏈接之間的相關性高,又要確保不會出現惡意堆砌鏈接的現像。為了在SEO搜索引擎中得到更好的排名,一般情況下會選用網頁置頂的方式來完成。

  3。網站建設時url的靜態化。

  靜態網頁在網頁的減負方面,提高網頁的訪問運行速度方面以及網頁的安全性和穩定性方面相對於動態網站來說比較有優勢。動態網站中過多的URL參數會使得搜索引擎容易受到蜘蛛陷阱的影響,並且對於網頁的收錄效果也會大打折扣。

  4。網站內容的質量。

  要想讓seo走的更遠,網站的內容不可忽視,沒一個細節都得處理好,內容質量的優化苛刻到一張小小的圖片、一個小小的調用都要進行優化處理。

  5。建立相應的網站地圖

  網站地圖的優點比較多,一般情況下人們能夠通過站點地圖來詳細了解網站的內部結構和相應的功能特征。當網站出現改動現像時,網站地圖能夠迅速地將這一清況報告給搜索seo引擎,這樣seo使得網站中出現的間題能夠得到及時的處理。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