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星期一

盤點:五個搜索引擎優化技巧



  1、使用不同的錨文本。

  錨SEO文本不時的變化,可以幫助提升網站排名。(雖然單一的關鍵字,可能是你的目標詞,但是,你看一下其他的網站或者同行,絕對沒有所有的外部鏈接只是鏈接一個錨文本。)

  適用於你的錨文本選擇一些變化,你會看到一個即時提升在排行榜上,即使你擁有和經營一個相對較新的網站。無論你是鏈接建設,以鞏固您在谷歌的地方,或者只是為了給你的網站及時磕碰,具有不同的錨文本,這樣做始終是一個明智的想法。

  2、在您的網站內容上包SEO括目標關鍵詞。

  這種超基本、基礎的SEO技巧,還SEO是有很多站長沒有注意,如果你的網站沒有包含目標關鍵字,再好的文章和內容,對於搜索引擎優化來說也是無用的。

  建立在圍繞一組關鍵字你的網站內部頁面,並確保他們seo是從你的主網頁掛。這樣做可以為您提供各種各樣的內容都收錄在谷歌,等各大搜索引擎,提高你的排名,並提高你網站的權威值。

  3、限制出站鏈接到壞“的社區”。

  外鏈確實對網站的排名有很大主導作用,我們不能確定出站鏈接少,就能影響網站排名,但是,大部分好的網站,確實有大量的外鏈在支撐著,當然,我也不能說外鏈少排名就不好(因為,外鏈在質量,不在多)。

  所以:我們有必要每天去檢查,外鏈的質量和數量,即使去處理,另外,希望處理垃圾外鏈速度快一些。

  4、不要太擔心的關鍵字密度。

  如果你網站上的關鍵詞不是惡意堆積,只要是自然形成的,可讀性的,就算密度超過正常值了,關系不大,所以,要想讓你網站排名更好,堆積關鍵詞是一種不錯的辦法,但一定要保持可讀性,合理性,相關性。比如病種:牛皮癬,我相信絕大數網站關鍵詞密度已經超過8%了。

  5、鏈接一定是自然鏈接

  一個優秀的搜索引擎優化網站,不是靠那些使用華而不實的入站鏈接,而是那些真心的提供者,由他們去給我們真心的去發外鏈,推薦,分享,收藏等,是一種自然的外seo鏈。

  大量的人工發外鏈,其實不是自然的外鏈,真正自然的外鏈,是用戶瀏覽此鏈接有用,然後把鏈接分享給大家,甚至收藏,推薦給好友。不過,話有說回來了,我們都知道真心的外鏈是什麼樣子的,但是知道嗎搜尋行銷?ok這個話題不討論。這可能就是讓我們做的自然外鏈吧。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