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星期一

淺談:seo文章編輯標准是什麼



  多分段短句子

  這裡的多分段就SEO是要盡量多分段落,要盡量控制沒段文字數量不要太多也不要太少了,建議每段文字數量控制在100字以內比較合適,如果字數太多了會讓SEO用戶產生疲勞感,多幾次段落會讓用戶有緩衝的時間,短句子也是一樣,每一段的每句話不要太長了,盡量簡潔一點句子越短越好,這樣這樣用戶讀起來也不會那麼費勁。

  圖文並茂

  什麼是圖文並茂的呢?可能大家會說就是帶圖片唄,這麼說不算錯,但是我認為圖文並茂就是每篇文章要帶上與文章內容相關的圖片,每篇最好帶上1-2張圖片,不要帶得過多也不要帶得過少,具體的數量可以根據自己網站的具體情況作決定,然後就是SEO要在圖片上加上描述和鏈接,有的人說圖片可以不用加鏈接,這個就看個人的理解了,我是反正是每次都會在圖片上加鏈接的,我認為加了肯定會比沒加要好。

  百分之一的定向錨文本

  錨文本的作用我想應該不用我和大家做過多解釋了,我就簡單說一下錨文本的這個比例好了,所謂的百分之一的定向錨文本就是說如果你網站有100個字的話,就可以給這篇文章做一個站內定向錨文本,如果是800字就是做八個站內定向錨文本。

  考慮四處一詞

  四處一詞這個名字估計有很多朋友都是第一次聽說,其實四處一詞是一個很簡單的概念,簡單來說就是在要讓自己想做的關鍵詞是四個地方出現,具體是那四處呢

  第一處:當前頁面的標題上出現這個關鍵詞;

  第二處:當前頁面關鍵詞標簽、描述標簽裡出現這個關鍵詞(如果是英文關鍵詞,請在URL裡也出現);

  第三處:當前頁面的內容裡,多次出現這個seo關鍵詞,並在第一次出seo現時,加粗;

  第四處:其他頁面的錨文本裡,出現這個關鍵詞。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