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星期一

網站編輯應該知道的9個SEO技巧



  1。 文章當中最好需要出現一個網站核心關鍵詞

  seo所謂的網站核心的關鍵詞就是指與網站內容相關性比較高並且是比較受歡迎的關鍵詞,當然還有相當高的轉化率

  2。 文章標題當中需要出現關鍵詞。

  關鍵字在標題標簽

  中出現,是網頁中突出程度最高的地方之一。關鍵字出現在文章標題中比出現在其他地方得到更高的權重,因為訪客認為文章標題比其他文字更重要,搜索引擎也這麼認為。

  3。 在文章前100個字中最好出現關鍵詞。

  大多數網頁內容會在最初的文章段落中概述其中心思想,搜索引擎中判定相關性給予這些詞更多的權重(這點可以從搜索引擎收錄顯示中體現)。因此關鍵字出現在網頁的頂端比出現在後面有更好的效果

  4。 正文中比較重要的內容用字體用粗體或者斜體標出。

  粗體字SEO和斜體字對訪客是突出的,搜索引擎因此也給它們一定程度的考慮。

  5。 在鏈接中盡可能包含關鍵字。

  對你的網頁來說最重要的文本時其他網頁將其作為鏈接連到你站點的文本。從其他站點來的鏈接遠比從你自己站點內部來的鏈接可信度高,但是對你來說自信選擇錨定文本來反映關鍵字也是很有幫助的,即使是為了自己站點內部的鏈接,因為它們確實有一定的權重。

  6。 保持文章長度,如果文章過長,需要采用分頁——SEO一般在1SEO000字左右為宜。

  短短網頁也有助於轉化,網站訪客不會像讀書那樣閱讀你的網頁。他們瀏覽自己想找seo的東西,長度網頁對於瀏覽來說非常不便。

  7。 考慮位置。

  搜索引擎趨向於將搜索者的位置納入到考慮到範疇之內。如果你是本地的,要確保將所有你所在地名字的變化嵌入到你的文章裡,因此搜索引擎知道你在哪裡。

  8。 適量應用圖片配合文章說明。

  缺少文字可能對提高足夠高的關鍵詞出現率以得到高度排名形成挑戰,並且,如果圖片沒有像精心撰寫的文字一樣有說服力的話,可能會影響網頁的轉化率。但 如果你的網頁充滿了圖片而只有很少的文字,那麼你會有一些麻煩。首先,搜索引擎可能無法正確的識別你的網頁所使用的語言,這樣就有被搜索引擎把你的網頁排 除在你想要定向的國家之外了。

  9。 替代文搜尋行銷本要精確描述,並盡可能包含關鍵字。

  在圖片或者鏈接說明中使用文本進行輔助,在文本中需要精確的描述,並盡可能的輸入關鍵詞,這樣既可給訪客以提示,同時也是給搜索引擎說明該圖片和鏈接是做什麼的。

  網站編輯如果能夠在文章編輯的時候考慮以上9點SEO技巧,那麼網站排名和訪客停留時間可以得到很大的提升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