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3日星期四

浦東特色民宿發展意見出爐 民宿發展“開閘”?



?浦東特色民宿將突出三大亮點:一是圍繞上花蓮住宿推薦海國際旅游度假區周邊花蓮民宿發展,二是基於浦東古鎮老街民宅改造,三是在桃園海濱附近拓展。首批浦東特色民宿將優先在市級美麗鄉村等條件較成熟的區域試點,要求相關區域特色分明,打造自己“一家一品一特色”的民宿風格。

??今天舉行的浦東新區旅游工作聯系會上傳出消息,《浦東新區關於促進特色民宿業發展的意見(試行)》(以下簡稱《意見》)已審議通過,近日將正式出台實施。這是浦東旅游從傳統觀光向觀光、休閑、度假並重轉型的創新突破之舉,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區開園之際,特色民宿將成為浦東發展都市鄉村游不可或缺的休閑載體。

花蓮民宿推薦??浦東特色民宿將突出三大亮點:一是圍繞上海國際旅游度假區周邊發展,二是基於浦東古鎮老街民宅改造,三是在桃園海濱附近拓展。首批浦東花蓮住宿特色民宿將優先在市級美麗鄉村等條件較成熟的區域試點,要求相關區域特色分明,打造自己“一家一品一特色”的民宿風格。據悉,臨港泥城民宿試點區域將達1300畝,未來力圖打造成為浦東的“南泥灣”。試點兩年之後,在特色民宿發展形成比較成熟的可復制可推廣制度後,將在全區推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