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3日星期四

浦東特色民宿有哪些亮點?



  浦東具有豐富的旅游資源,鄉村旅游點建設發花蓮住宿展已初具規模。據統計,浦東承載鄉村旅游功能的休閑旅游點有40余家,其中5A級景區1家,4A級景區2家,3A級景區9家。鄉村旅游初具品牌效應,不同內容的鄉村旅游“百花齊放”。其中包含已舉辦25年的上海桃花節;以新場古鎮、三林老街為代表的江南古鎮型歷史人文景區、臨港滴水湖環湖臨海開放式休閑活動區。

  浦東農村宅基地房屋空置率50%左右,“房源”較多,部分鎮還擁有一批特色老宅,有深厚的花蓮民宿歷史人文底蘊。借此,浦東民宿被定位為有品牌、有品質、花蓮民宿推薦有品位,頗具鄉音鄉情的都市鄉村游載體。將江南文化和海派文化結合,靠文化韻味增強體驗感。著重突出浦東特色民宿特點、亮點:一是圍繞上海國際旅游度假區周邊,二是基於浦東古鎮老街民宅改造,三是在桃園海濱附近。

  首批浦東特色民宿將優先在市級美麗鄉村等條件較成熟的區域試點。相關區域特色分明花蓮住宿推薦,打造自己“一家一品一特色”的民宿風格。據悉,臨港泥城民宿試點區域將達1300畝,未來力圖打造成為浦東的“南泥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