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SEO行業的幾點建議規範


 這幾年以來,SEO教授卻是遍地都是,可是真實能算得上教授的,SEO屈指可數。很 多教授僅僅是優化了幾個關鍵字到了baidu谷歌榜首頁,他自個就把自個封為SEO教授。這些SEO教授往往誇誇其談,說起SEO的竅門來條條是道,他 們眼裡網站最重要的即是SEO,首先要思考的也是SEO。這些SEOER往往十分輕視網站修改,以為修改做的內容在SEO方面存在很大疑問,需求改正。改 來改去,鬧得修改人員很不爽,以至於相互責備。可是,優化後的文章對網站SEO作用影響甚微。
  還有的做SEO的兄弟,不論你策劃制造的是什麼頁面,他當然榜首想到的即是SEO優化。比如說,不久前,咱們幫他人做了一個圖庫的專題,這個專題首要 是展現他們網站裡邊的圖集銜接。由於咱們在描繪的時分現已注意到SEO 方面的,自以為在SEO方面也該沒有什麼疑問。成果網站交給後,一個為他們做SEO的人打電話來說要優化代碼,要用H1,H2,H3標簽,要添加關鍵字密 度等等等一大堆廢話。他通知我,CSS的代碼和js的代碼不要寫在頁面裡,要用link銜接。

  咱們聽了適當抑郁,css與js的代碼當然是用的外聯。他沒看代碼,首先就給咱們教學一通SEO理論。如同咱們做網站歷來不知道SEO是啥東西似的。 我也沒好氣的跟他說,你看得懂代碼嗎? 那就去看看代碼吧。他沒話答上來。我持續說,請通知我,這樣一個頁面怎樣晉升關鍵字密度,有必要晉升關鍵字密度嗎?詳細晉升哪一個關鍵字密度?這個專題頁 面並不是單頁賣商品,你要進步哪個詞的密度呢?無論哪個網站你的首要任務都是要進步關鍵字密度嗎?我能夠通知你,就咱們這個網站來說,徹底沒有必要去特意 做關鍵字密度!他登時被我問的啞口無言。
  我對這種開口閉口即是SEO理論的兄弟,說真的,心裡有幾分不爽。所以,我想對做SEO的兄弟說:
  1。SEO並不是網站運營的悉數。
  不可否認,SEO的方位在網站運營中有著很重要的方位,當然,你要看什麼樣的網站,不是一切的網站,SEO都是那麼重要的。所以,當你在擔任SEO方面的作業時,最佳搞清楚,SEO的重量和可行性。不要盲意圖去責備修改人員。
  2。做人不要太SEO
  如今大多數做SEO的兄弟都有點急於求成,想方設法的去投合沒必要的SEO規矩。到頭來搞得自個作業量大,人累壞了,作用又不是極好。其實SEO規矩 都是不斷更新的,有的SEO規矩乃至是哪個網友的自個經歷,並不是規律,可是很多做SEO的兄弟看到這個經歷後立馬運用到自個擔任的網站上,或許他鄙人一 次和他人議論SEO經歷的時分,很嫻熟的把這個經歷說成是自個共同的SEO竅門。
  就我所知,SEO規矩大多數都是約定俗成的,縱然baidu也出了SEO輔導教程,但也是不置可否,並不是規矩得很謹慎的規律。當然這些約定俗成的經 歷大部 分都是很有用途的,SEO也是靠這些經歷。我僅僅想說,做人不能太SEO,要腳踏實地,自個多去實驗,多去感受baidu谷歌的規矩。
  3。 SEO的終極意圖是用戶體會
  SEO 的意圖是投合SE的食欲,以取得十分好的排行。用戶體會是要契合user的食欲,以取得十分好的形像。跟著SE越來越智能,他的食欲會漸漸的挨近 user。其 實搜索引擎判別一個網站的好壞,即是經過用戶體會來判別的,僅僅,搜索引擎畢竟是機器,不能完美地去依據用戶體會度去判別一個網站的好壞,所以才有了那麼 多框框條條的SEO規矩,當前,搜索引擎也是經過這些規矩判別網站好與壞的。
  可是,跟著搜索引擎越來越智能化,這些SEO規矩會越來越少,它會十分智能的依據用戶體會來判別網站的好壞。所以咱們做網站不能一向死咬著SEO不放,要把眼光看長遠點,做進步用戶體會的SEO。做好真實對用戶有用的內容,來表現你的網站的價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