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5日星期二

為什麼有的眉毛做的不成功?



  一。 眉型設計不合理

  眉型是紋眉的關鍵一點,也是基台中繡眉礎!要按照顧客自身的眉型特點來稍作修改。在拔除眉毛後,脫離眉弓自己為顧客設計全新的眉毛,會出現後期眉部肌肉運動方向與眉毛不一致的情況,那會相當的奇怪。並且,自己設計的眉毛做紋繡就沒有原本的眉毛打底,那紋繡出來的就是兩條光禿禿的色素帶,失去了真實感和立體感。

  二。 紋眉用的顏色選擇不恰當

  紋眉所用的顏色有很多種,根據顧客膚色和發色來選擇顏色是最基礎的知識,也是之前很多文章反復提到了的。由於每個人的自身情況不同,紋繡師就要靈活選擇顏色。有些紋繡師不善變通,只是單一使用一種顏色,那紋眉效果自然大打折扣,至少我們的眉色要和整體達成協調。

  下面是眉色選擇的干貨:台中光療指甲

  1。頭發偏黑、皮膚偏黑的用灰色系加一兩滴黑色,頭發偏黃、皮膚較白者用灰色加一兩滴咖啡色。

  2。深咖色、淺咖色,黑色一般不建議用。尤其是霧狀眉不建議用黑色的,根狀眉可以用黑色做。

  3。要避免使用比頭發顏色深的眉色。如果頭發是深棕色,就要避免繡成黑色的眉。

  4。若頭發是紅色或赤褐色的,不要輕易使用棕紅色。

  5。如果是金發或粟色、棕色頭發,可以紋中色調及冷色調的顏色,例如米色、灰色,甚至綠色(金發者適用) 。

  6。做任何眉毛都可加米粒大小的土黃色,預防眉毛變紅變藍。

  還有更多東西還是需要紋繡師在實際操作中,多多實踐,多多嘗試,總結用色經驗,畢竟文字的總結不夠全面和深刻。

  三。 手法的輕重,角度,漸變不恰當

  眉頭、眉尾顏色應略淡、密度略疏,其中台中美甲教學眉頭比眉尾更淡。而眉腰,眉心顏色較重、密度較密。且每個部位的顏色過渡要自然流暢。整個眉毛的顏色寧台中手足保養願淡一點也不要深,淡至少還有補救的余地。如果是做飄眉,還要注意絲的走向,切忌無序和凌亂。這也是實際操作中要練習的重點難點。

  四。 使用劣質色料

  個別沒有良好職業操守的美業人,一味追求經濟利益,選擇劣質色料。會造成眉毛變紅,變藍,或者脫痂後,眉色也隨之褪去。

  五。台中飄眉 未掌握紋眉的禁忌

  1、眉毛及眉弓過於倒八字,兩個眉弓高低懸殊,或兩只眼睛大小懸殊者。

  2、顴骨高、眉弓高、眼凹者。

  3、眉毛未長在眉弓上,或眉上下運動過於頻繁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