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9日星期四

SEO如何實現自然流量



  第一、那麼什麼是自然流量?

 搜尋行銷 自然流量是需要客戶通過搜索引擎搜索,或者其它地方的鏈接,錨文本,又或者是網上的其他途徑,進入到網站內部,進行點擊查閱,這個過程產生的PV都叫做網站的自然流量。

  第二、自然流量有什麼意義呢?

  1、自然流量的產生是具有針對性的

   比如我現在想買一部手機,從上看了好多牌子的手機,最後看中了oppo find7這款,但是呢,我呢是個手機方面的小白,而商場裡面手機的信息也不能讓我對它有一個全面的了解,那麼我會怎麼辦呢?當然是一下啦,我會搜索 oppo find7怎麼樣、價格多少、好不好用等等關鍵詞,通過了解更多的產品信息,從而買到物美價廉的手機。那麼,這個時候,我就是那些手機網站的針對性人群 了,我通過搜索這些關鍵詞在網站上產生的點擊都是自然流量,我每了解這個網站的一些內容,就越可能購買他們網站上的產品。所以,這種針對性的流量很可能帶 來成交。

  2、自然流量產生購買行為數據,以便分析人員了解用戶需求

  做SEO,最重要的一點就是SEO數據分析了,通過對自然流量的統計分析,可以看出用戶最需要的東西是什麼,這樣針對用戶需求對網站進行相對應的優化,才可以使網站更符合用戶體驗,從而提升網站權重和排名。

  第三、如何獲得自然流SEO

  1。通過互聯網第三方平台SEO應用。

  例如:貼吧、空間、微博等、獲得搜索排名。要想獲得更多的自然流量,可以到一些大的平台上面發一些比較有價值的文章來引導用戶訪問你的網站,做一些軟文推廣都是可seo以的。

  2。通過企業自身網站優化關鍵詞。

  一個企業網站通過長尾關鍵詞的優化也可以獲得大量的關鍵詞排名,從而獲得一些自然流量。例如:做建材,搜索建材會發現前面有很多企業網站。

  3。通過搜索引擎競價系統

  例如:的競價,谷歌的聯盟推廣,的直通車等。雖然都是花seo錢的,但是對於一個網站的推廣來說是可以起到立杆見影的效果的。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