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8日星期日

營銷思維對SEO起到畫龍點睛的重要性



  首先,先看下網站的導航,但有一點是要每個SESEOO主管都要注意的,布局還要考慮你網站的整體定位!是什麼類型的網站,打算是營銷型網站還是單純的產品展示型網站,網站是否有區域定位!網站面向的受眾又是誰!

   除去受權重最高的首頁導航外,可以看到網站的定位在第一位的是家裝效果圖案例,第二是工裝效果圖案例 第三是最新裝修報價 第四是裝修材料大全 裝修問題集錦 然後再到最基本的信息範疇,關於輝邦和聯系輝邦!為啥這麼放,這是有原因的,他們之間還有著某種潛在的規則呢!懂SEO的人都會知道如何去尋找用戶需求和 探求你所做的詞的難易程度!很明顯在裝修這個行業中,效果圖是最大的需求,而裝修行業中做裝修效果圖最大的贏家無疑是土巴兔了!在我的導航上我也不能忽視 這點用戶對效果圖的需求是那麼地強烈,但我多加了兩個詞,家裝效果圖案例,我多加了案例兩個字,顯示我的裝修效果圖都是我一個個的裝修案例來的,從而引導 客戶!你所看中的沒一款都是可以給您設計出來的,後面的導航就是一環扣一環的了,如果用戶真的對你這個感興趣了,足夠吸引到他了,那麼他一定會想知道最新 的裝修報價,因為每年的裝修報價都是不一樣的,有季節、材料、人工的參數差別,所以他會想了解報價,然後到想要知道我們用的是什麼材料和問題,最後一切他 心裡都有數了,才會主動找上你,聯系方式和關於輝邦就剛好派上用場了,每一個都不是多余,同樣每一個都是相輔相成的!

  往下就是欄目頁內容的產品分類導航了,家裝效果圖案例細分下來其實是還有很多類別的,別如陽台SEO裝 修啊、臥室裝修啊、衛生間裝修 、客廳裝修、廚房裝修、餐廳裝修等,凡是家裝中會看到的都要列出來,方便用戶尋找,也是增強用戶體驗的一種體驗方法!你要想如果你是用戶,你會喜歡找半天 還找不到自己想要內容的網站麼!所以布局的一大要點是,你先要放低姿態,你不是布局者,你是客戶,你想要網站怎麼樣才SEO會更方便與自己。在這一點上也和很多人的不一樣,我還列了別墅裝修,因為有些人seo他就是別墅區,還有小戶型裝修,在當代房價如此高漲的同時,很多人買不起大房,只能買小戶型,這seo樣小戶型就成了一個新型的裝修市場了,還有老房子啊,樣板房啊等等的都要考慮清楚!擺放我也是在右側,因為客戶想要看的首先是效果圖,然後才會選擇看那類型的,所以細節也是很重要的哦!

   再說到該網站產品頁面的布局,會SEO都知道,內鏈系統的打造是很重要的,一個好網站是需要一個好的內鏈引導作為指引,從而降低網站的跳出率,才能更好 地穩定排名。免費獲取裝修報價是引導客戶咨詢的一大咨詢窗口和很可能的轉化接口!88%的戶主都看了一下裝修效果圖!給予用戶選擇的余地,也很好的利用了 整個網頁版面的空間布局。有些網站就是愛吹,做這個推薦的時候還要說99%的用戶都看了,其實這樣子的數字實在是太浮誇了!用戶也不是傻子,在廣告橫行的 今天,你覺得用戶會對你產生信任感麼!數據的把捏搜尋行銷和細節的鋪敘是很重要的!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團體制服,團體制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