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星期三

科技心醫師情-婚友社告訴你交不到男朋友(女朋友)的原因


  你一定身邊周圍有很多這樣的女科技心醫師情生(或男生),她已經單身好一段時間(通常超過1年以上),時時發出求偶訊息給朋友,每天哀怨沒有男朋友,還會跟同病相憐的 朋友一起四處燒香拜佛求姻緣、求桃花,加入婚友社無所不用其極,其實她「乍看之下」並不差,打扮起來遠看也可以算是正妹,她身邊的朋友總是安慰她:「你怎 麽可能交不到男友?現在男生的眼睛瞎了嗎?」,然後朋友聚會一起附和:「對啊!XXX這麽好的女生,怎麽會一直交不到男友呢?」但不知道爲什麽,朋友即使多麽努力幫她介紹,還是失敗。

  但是各位朋友,你們扪心自問,你知道她的問題出在哪裏嗎?

  說直接一點,妳如果是男人 ,你會想跟你這個朋友交往嗎?如果不會,那你一定知道他的問題在哪。
  絕對不是她個性單純、心地善良、長的不差、工作優秀、很好相處。。。等等優點有了什麽問題。大家都在講善意的謊言,其實  都很清楚問題出在哪,親愛的,只是沒有人願意跟你講實話罷了。而這些實話,當然要由男人來坦白講,于是私下暗訪男性朋友,來告訴你你的問題出在哪。


  別人不願告訴你的實話,我私下收集男性真心話一次告訴你。

  「爲何她這麽好的女生總是交不到男朋友?」

  不願面對的真相之一:妳真的不美

  男人就是視覺性的動物,不管你個性多好、腦袋多聰明、工作能力多強,「你真的不美」一句話就能殺死所有的優點。可是男人不會這麽坦白的跟你說。

  不願面對的真相之二:公主病的不輕

  這年頭很流行「公主病」一詞,所謂的公主病就是沒有公主命還自以爲是公主,整天活在幻想象牙塔裏認不輕現實,嬌滴滴頤指氣使覺得什麽事情都應該別人幫她,沒事愛自拍嘟嘴裝可憐裝無辜把自己搞的像腦殘智障,人生沒有目標只希望找到男人負責她的後半生。

  不願面對的真相之三:挑別人之前請先秤秤自己幾兩重

  以前人家說三高男人人愛,現在人說女生三高沒人愛(年紀高、眼光高、薪水高),見鬼了照理說條件好的人,不管男女都很搶手才對啊,後來發現女人沒人愛的主要原因都是:「你開的條件太高了!」

  不願面對的真相之四:少女漫畫中毒症

  很多女生小時候看太多少女漫畫、言情小說,長大後日劇韓劇電視劇看太多,整個活在「宅女的幻想世界」以爲每天都會上演富家公子不小心愛上貧窮醜女、風流浪 子最後情歸癡心少女、花心帥哥爲了真愛抛棄名利與家人。。。。。。她們中毒太深,一旦遇到男人、談了戀愛總是用漫畫和偶像劇的標准,醒醒吧!這是現實世 界,富家公子不會愛上貧窮醜女、風流浪子只會玩殘花癡少女、花心帥哥根本不跟你談真愛!
  不願面對的真相之五:宅女不出門,男人也不會來敲你的門

  承接上一點,這年頭宅男多,宅女也多。你的朋友明明條件就很好爲什麽交不到男友,那是因爲她都不出門啊!

  不願面對的真相之六:高學曆的乖乖牌

  有些女生從小救家教甚嚴,很會念書沒交過幾個男朋友(甚至沒談過真正的戀愛、沒認識幾個異性),她的條件很好,通常是學曆超高、工作能力強,每天寄情書本、工作之外不知道外面的世界。當然,單純是好事,但是太過單純真的很令人擔心!

  不願面對的真相之七:她的口頭禅是:「我媽說。。。」

  男的媽寶女人不愛,但是女的媽寶呢?(媽寶=媽媽的寶寶)

  不願面對的真相之八:只想跟她上床,卻不想當她的男友

  這真的很殘酷,很多女生明明很漂亮,身邊也不乏喜歡她的人,說直接一點她要搞暧昧、可以上床的男性朋友也不缺,,但是,卻交不到一個「真正的男友」。爲什麽?因爲男人只想跟她上床,卻不想當她的男友。

  爲什麽她交不到男友一系列「不願面對的真相」寫至此,供大家參考。我知道很賤,沒辦法,真心話總是比較殘酷,這我已經告訴過你了。

  感謝提供真心話的男人,嘿嘿!爲了平衡報導,我也會另外寫一篇「爲何他交不到女友?」男生版,女人們,換你們反擊吧。

  男性部分

  繼我前一篇「爲什麽他交不到男友?」機車文之後,我果然體驗到嘴賤的下場,衆人紛紛對號入座,害我不敢正眼看朋友,不知怎麽好言安慰網友。

  善意的謊言人人會說,沒有人願意真心告訴你:「爲什麽你交不到女友?」

  再次說明:此文是寫給非常渴望交女友,但總是碰壁被發好人卡或是被當火山孝子,每個女人跟你說:「對不起,你真的很好,我們當朋友就好,我現在還不想交男 朋友。」但總是說完不久就挽著新男友。你很哀怨,不知道自己到底哪裏出了問題,你問你身邊的女性好友,她們總是安慰你:「沒關系,是她不識貨!」可是她們 也沒人想「試貨」。你的哥兒們跟你說:「堂堂男子漢,單身多自由,幹嘛談戀愛!」可是他們都有一個或以上的女友。

  不願面對的真相之一,你真的不帥

  如同「爲什麽她交不到男友?」的第一項「你真的不美」,對不起,我再說一次,說外表不重要都是善意的謊言。但是,男人跟女人比較起來,男人還是比較視覺的 動物,所以女人對于男人的外表的要求,其實並沒有像男人要求女人一樣嚴苛,這就是爲什麽你可以看到很多正妹的男友都不一定是大帥哥,但是大帥哥的女友通常 都一定是正妹。

  很多女生都說:「我真的不重視外表。」這句話的翻譯是:「我真的不愛帥哥,但是太醜的我無法接受。」她們說:「感覺比較重要,順眼比較重要。」沒錯,不帥的男人一樣可以讓女人有感覺、看的順眼。甚至有女人說:「我不喜歡帥哥,帥哥都很花。」

  不願面對的真相之二,只會跟計算機講話,不會跟真人聊天

  對不起,各位宅男,在此向大家深深一鞠躬。因爲實在有太多女生受不了只會對計算機講話,上網聊天,但是卻不知道怎麽跟真人聊天的人。這種男生大多在網絡 上幽默風趣,聊起天來滔滔不絕,發表文章頭頭是道,耍賤搞笑絕對不輸電視上的諧星,但是妳一看到他的照片,一見到他的本人,再跟他聊兩句話,妳會錯亂他到 底是不是妳在網絡上認識那個人。


  不願面對的真相之三,害怕被拒絕而顯的沒自信

  這年頭的男人不知怎麽了,很多都比女生膽小、不主動、不積極,後來我發現他們是害怕被拒絕。所以他們非常被動,太過小心翼翼,比女人還矜持,搞的女生很火 大:「靠!是我太man了嗎?」親愛的男人,跟你們說句真心話,我們女人瞧得起一個被拒絕但是很勇敢的男人,也勝過一個沒種的男人!我們會跟前者做朋友, 但不會給後者任何一個機會。

  不願面對的真相之四,成也msn,敗也msn!

  msn可謂是把妹的最佳工具,更是女王所謂「進可攻、退可守,沒事可封鎖」的現代科技偉大發明,但是,有不少男人被女生宣判死刑,不想跟你見面也懶的跟你聊天,甚至原本對你的好感全消,到底是哪裏出了問題?

  不願面對的真相之五,沒主見的男人

  這年頭的女生真的很討厭沒主見的男人,你問他什麽他都說:「隨便!」出門不帶大腦,做事不擬草稿,你以爲說一句隨便我們也跟你一起隨便嗎?

  不願面對的真相之六,林志玲才不會看上你

  我曾遇過幾個男生,當我好心的問他們擇偶標准、喜歡什麽樣的女生時,他們說:「我最喜歡林志玲,真希望可以遇到像林志玲那類的女生!」當場我的笑容僵住,心中OS:「你們這些男人到現在交不到女朋友,不是沒有道理的!」

  不願面對的真相之七,你真的沒那麽屌!

  當我開始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好幾個女生要求我一定要寫這一點,她們真是受不了太愛吹噓自己,老是裝闊、裝聰明,說謊不打草稿,又愛自以爲很屌,總是說自己認識xxx,就是怕別人不知道他很行!

  不願面對的真相之八,我真的和你沒話聊!

  很多男生不懂,有些話題是大部分女生不會感興趣的,譬如說:當兵、改車、球賽、寫程序或是某些宅男圈的語言,我只是舉例,或許你運氣好可以遇到喜歡聊當兵、改車、球賽、寫程序等話題的女生,不過,你的運氣真的要很好。

  不願面對的真相之九,你還是回家看A片吧!

  很多男人A片看了太多,看到誤以爲A片就是真實世界,AV女優就像路邊的正妹、認識的學妹、隔壁桌的同事,他們遇到覺得不錯、有點喜歡的女生就馬上露出看A片的表情(請你下次看A片的時候放一面鏡子在旁邊看自己的臉),難道你們以爲女生看不出來你的腦袋在想什麽嗎?

  好吧!
  其實還可以寫更多,但本文字數真的太多了。以上九點,請各位男士參考,這只是我所觀察的、所聽到的女人真心話,當然也會有各種不同的看法,大家應該看的出來我已經很盡力啦!

  希望能幫助一些男人找到些自己不知道的盲點,願意跟你說實話的人不多,我只是比較敢寫而已,我知道這種文章是寫來得罪人、找自己麻煩的。

  無所謂,世界上會跟你說善意謊言的人那麽多,真的也不缺我一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