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

關鍵字行銷服務-內容才是SEO的終極武器

  閑來無事做了一段時間SEO工網站排序優化作,不知從何入手,只是看了兩本搜尋引擎優化服務書和論壇裏的方法,效果搜尋引擎最優化不能說沒有,但是不大。

  和以前管理的網站有所不同,這家網站(避免廣告嫌疑,不提名字)做的是加盟seo,在幾位自稱是自身SEO專家的人員帶網路排名優化領下,的排名上去很快,當然,也很快就被K掉了。老板很生氣,也很無奈搜索引擎最優化,最好只好換掉域名重新做。

  我是這個時候進來的,老板問我的建議,我關鍵字行銷服務告訴他我不懂,但是最笨也是最有效的辦法是:提供用戶需要的內容。

  裏面的技台灣seo術員反駁,SEO是針對搜索引擎的,只要內容做的恰當就行,如果搞原創,根本來不及。

  對此我表示同意,但也有非議,SEO的確是針對搜索引擎的,但搜索引擎是給網民用的。至于原創很難,也對,中國的文化雖說博大精深,但被後人抄襲糟蹋的也不少,要完全高出一些學術性的原創東西,的確太難,也不一定能說的對。

  但是搞不好和搞不搞是兩個問題,能力和態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