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星期日

大尺碼專賣店-骨感美成過去式 大尺碼新娘火辣修煉

大尺碼專賣店-骨感美成過去式 大尺碼新娘火辣修煉
還在追求0號尺碼?非得把自己的胳大尺碼專賣店膊和腿兒整細了爲止?趕快住手吧,現在流行大尺碼,這對大塊新娘來說簡直就是天大的好事,信不信由你,反正我是信了。

這股新潮流所推崇的是最健康、最性感的體型。大塊新娘們不用節食,也不用每餐刻意喝上一杯黑咖啡。現在,愛結就與塑造出本季最性感的超級女英雄們的美體教練來了一次親密接觸,讓他們告訴我們女明大尺碼服飾星們是如何鍛煉出這般火辣身型的。

 布萊克•萊弗利(Blake Lively)——碳水大尺碼衣服化合物滋養出的正義使者

  她有著一張酷似Chanel的臉龐,近來更有傳聞說她將成爲Stella Mccartney的新形象代言人,今年23歲的Blake找來了Jennifer Lopez的教練Bobby Strom,爲影片《綠燈俠》塑造體型。

  Blake吃什麽?

  “我親自准備Blake的所有餐飲。”Bobby說道,“早餐是燕麥粥、杏仁牛奶和藍莓。我加入了一些亞麻籽,補充一些脂肪,這能夠有效地刺激燃燒脂肪的荷爾蒙,幫助她減去上半身的脂肪。午餐攝入富大尺碼女裝含 蛋白質的食物,比如瘦肉牛排、雞胸肉,或是金槍魚排(注意千萬不要選擇罐裝金槍魚,在裝罐的過程中,其有益脂肪已經被破壞了),搭配一份色拉,可以撒上一 點橄榄油和醋。晚餐是雞肉或魚肉,搭配色拉和甘薯,或黃米。碳水化合物會緩慢地釋放出能量,Blake在運動的過程中需要能量補給。酒類全部禁止,裏面含 有過多糖分,它會讓你上瘾,並且削弱你的意志力。如果Blake想吃甜大尺碼服飾批發點,我會讓她來上一小勺嘗個味兒。我還每天給她准備蔬果汁。她最喜歡甘藍、胡蘿蔔、青蘋果、番茄和芹菜。”

羅茜•漢丁頓•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性感炸彈

  現年24歲的Rosie近來被評爲全球最性感女星,當她接拍《變形金剛3》時,她找來自己長期合作的教練James Duigan幫忙塑造體型。

  Rosie吃什麽?

  “只要條件允許,她會吃幹淨的、無肥肉的、非加工處理的食品,比如蛋白質、水果、蔬菜、堅果和種子。”James說道,“爲了讓自己的身材更有魅力, 她會喝一杯Body Brilliance果汁,裏面富含燃脂抗氧化劑,再配上一些雞蛋(炒蛋或煎蛋),以及綠色蔬菜,比如菠菜或甘藍。蔬菜翻炒的時間越短,保留的營養成分越 多,所以生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過也可以在沸水裏稍許過一下。午餐是土耳其煙熏肉,搭配鳄梨或烤西葫蘆和青椒,晚餐則是雞肉或魚肉,以及更多的蔬菜。我 會讓她吃一些土耳其煙熏肉片、堅果以及蔬菜丁作爲零食。”Rosie也很喜歡蔬果汁,比如菠菜,芹菜和蘋果。“聽上去不咋地,味道很不錯,我向你保 證!”James說道。 博主好站推薦: 時尚流行情人節花束 生產壓克力盒 壓克力製品加工 網版印刷 雷射切割 更專業金元成更好的 咖啡器具 辦公家具屏風隔間 實木百葉窗 風琴簾 蜂巢簾 norman shutt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